close


網路上很多拍婚紗要注意的~那扉就來分享拍婚紗所準備的工作+花費的金額吧😊

話說,我們是因為恩恩的誕生,才被迫舉辦這一系列的結婚事項~

基本上也都是扉自己蒐集資料、決定店家、實地勘查、預付下訂。

❇️故事很長~先來說說找婚紗店的故事吧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主要訴求:
1️⃣預算希望在3.5萬內(超過可以,但要合理😑)
2️⃣檔案可以全給
3️⃣寵物小孩可以入鏡
4️⃣其他都不需要 ex:安瓶、Nubra
(新秘老師已經送了我兩瓶安瓶,自己又會輸出,因為單純宴客,儀式需要的都可以省略。)

網路看了無數的店家介紹&大約價格&拍照風格。最後選定[愛情萬歲]&[伊頓]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《愛情萬歲》

[價格]  約39000上下(印象中)
[婚紗]  極美--1白2晚(印象中)
[檔案]  好像是全給 / 30組入本
[服務]  極差
❎可能因為我是臨時去的。
❎禮祕像是趕時間一樣。隨便介紹,一直說2020年會調漲,我去的時間很尷尬。(所以不想做這生意?)
❎禮祕一直重複網路上都有價格可以看,現在每家婚紗公司都會將價錢放上網。叫我回去參考一下🙄
❎問題是我真的找不到價格!事後用FB私訊,叫我加賴,加賴詢問,卻一直要我去門市了解😠到底有什麼事🔥當我白癡嗎💢?



《伊頓》

[價格]  36800
[婚紗]  普通,不是很好看-1白1晚1便服
[檔案]  全給 / 30組入本
[服務]  極好。每種價格都詳細解說,包含禮俗相關問題也會親切回答(因為是先預約的。所以安心的洽談。禮祕很親切像朋友一樣。不會矯情的裝熟想銷售商品。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其實這兩間,我去完《愛情萬歲》後感受非常的差。基本上是想下訂《伊頓》了,那時下訂還有送中國風婚紗。

只是《伊頓》的婚紗禮服,跟《愛情萬歲》比較之下,真的很……於是我在中西區繞來繞去找婚紗店。

滑手機意外的看見google 有顯示《米堤》,想說:『好吧在附近!就去看看!』



《米堤》

[價格] 29800
[婚紗] 數量少,但美--1白2晚-2西裝
[檔案] 30組 / 30組入本
[服務] 極好。
2019/12/20(五)來迎接我的是禮祕很熱情,知道我的需求後,推薦了29800的包套。雖然婚紗看上去很少,但是每件的做工看起來就很美。

❇️因為當時我的體重還在84kg的驚人數字,對於婚紗真的很怕穿不下……但是禮祕非常肯定的告訴我:沒有問題!很多媽咪都有這種產後的困擾!她們家的婚紗禮服絕對可以穿😆😆😆

只是很可惜,她們檔案就是30組,電子檔無法全給。這讓我很掙扎……

於是過了一段時間,2020/1/5(日)我把老公拖去一起聽介紹,再看一次婚紗。沒想到這老爺一聽覺得沒問題啊,喜歡就下訂吧🤣

So~我們這輩子的唯一一次婚紗,就獻給《米堤》拍攝了🙈🙈

補充一點~因為扉沒有襯衫,當天的替換便服是大平口的上衣⬇️


#外拍換婚紗 #戶外換婚紗 #台南中大尺碼婚紗 #中大尺碼 #禮秘眼光準確 #棚拍乾燥花 #寵物合照 #寶寶合照 #全家福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扉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